软件运营经理/助理 4000元以上
    青岛大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崂山区
    • 不限
    • 本科
    • 若干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通讯补贴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公司介绍:
    公司主营海外教育和休闲软件市场,以人为本,服务社会。长期聘用及培训多能人才,工作地点在青岛市崂山区地铁站附近。

    工作任务:
    1. 负责对指定区域进行总体管理、指导、协调和评估,以确保高效运营。工作职责包括与团队和个人合作以指导他们的持续发展,同时还要确保为所有公司成员提供适当的设备和工具来完成其工作。
    2. 提供监督和领导,以开发、推荐和实施可推动公司利润、成长和客户满意度的流程。
    3. 在指定区域内的各个级别工作,以识别,分析和解决影响盈利能力和客户关系的问题。
    4. 执行并强化公司的安全规划,以确保符合法规要求并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
    5. 树立行为规范,以维护公司的文化并向所有团队成员清晰地传达公司的使命、目标、价值和战略愿景。
    6. 通过合作以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员工敬业度并确保践行公司的价值观。
    7. 培养和选择关键人才,通过评估、发展规划、认可并奖励、培训和纪律来管理团队绩效。
    8. 支持区域经理和执行团队。
    9. 快节奏、多任务工作环境。

    员工待遇:
    1. 薪资包括底薪+绩效+补贴。
    2. 五险一金。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3. 法定节假日。
    4. 舒适开放的工作环境,交通便利。
    5. 专业培训,鼓励创新,快速成长。
    应聘要求
    技能要求:
    1. 综合技能,要求应聘者具有出色的人员领导和资源管理技能,以确保达到甚至超越公司的安全、质量和效率标准。
    2. 领导技能,激励人员按时并尽其所能完成任务和项目。
    3. 监督技能,监督人员并确保他们正确完成分配的任务。
    4. 委托技能,明确传达和监控预期结果。
    5. 社交技能,在组织的各个级别与他人有效地建立联系,敏锐获取每个人的需求。
    6. 组织技能,维护、预算、流程及其它文书工作,组织设施和物资以优化运营,最大程度地保持工作空间的安全性和清洁度。
    7. 教学技能,有效传授公司的日常工作方式、文化和理念。
    8. 计算机操作,可以轻松熟练使用公司软件产品,使用Microsoft Office,LibreOffice等常见办公软件。
    9.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230号檀香湾
    最近登录:2024-04-18
    青岛大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230号檀香湾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大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22年
    公司简介
    • 青岛大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海外教育和休闲软件市场,以人为本,服务社会,长期聘用及培训全栈工程师和多能人才,工作地点在青岛市崂山区地铁站附近。本公司隶属于青岛迪生集团,青岛迪生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从事旅游客运业务,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构建了海陆空三位一体的立体旅游交通服务格局,成为中国旅游系统的标杆企业之一。目前,集团已走上多元化发展的道路,涉及的产业领域包括旅游交通、直升机航空、汽车销售与服务、房地产开发等,并不断进行产业结构的升级、调整,现已发展为以旅游交通、自驾及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