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3年10月11月济南招聘会:10月28日、11月11日、25日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23-10-28(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高速篮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3年10月11月济南招聘会:10月28日、11月11日、25日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山东济南省级招聘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展。
大众人才网站改版升级已正式上线,欢迎广大用人单位进入
大众人才网站,加入网络招聘会员直面百万人才信息。
▲?2023年济南招聘专场
2023年济南招聘会时间【8:30-11:30】
2023年10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10月28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2023年11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11月11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11月25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举办地址:山东高速篮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济南招聘会广告宣传:百度、360、微信、微博、抖音、今日头条、大众人才网等主流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会预告。
▲济南招聘会大会规模:大会拟邀企业120家,预计到会人数2000人左右
加入网络招聘,享受无限量发布职位、无限量浏览简历
“网络招聘会”:部分参展企业已在大众人才网网络招聘会频道发布,求职者可登陆大众人才网查看详情,也可在网上注册简历,根据企业招聘职位进行在线投递。
现在参展企业已达2000多家的“网络招聘会”,不但融合了现场招聘会的时效性,更能体现网络招聘的主动性,让您充分体验大众人才网“7天*24小时”的全方位服务!!
订展专员:马老师 15666328396,15305410880
地域招聘当然选大众,大众人才网18年立足山东省内十六地市,离家最近的网络招聘+现场招聘!
当地企业寻求本地人才,来大众招兵买马吧!!选择我们的服务,相信您的选择!
一年内4场、8场、12场、20场大型招聘会+网络会员优惠到底!!!场次任选!!!
济南招聘会将在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会及企业招聘岗位信息。
◆参会须知:?
1、请准备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
2、制作招聘海报内容电子版(500字之内)?
◆凡办理大众人才网年会员的客户可免费享受以下服务:
1、免费赠送大众人才网一期首页固定位置招聘(首页hot热点招聘)
2、无限量发布招聘职位,无限发布、停止、更新职位权限。
3、无限量下载网站提供的资料;发送留言通知。
4、企业登陆后公司名称、职位自动出现在首页并加粗显示一年。
5、更有多重惊喜好礼礼品您肯定喜欢,欢迎来电咨询!!!
济南招聘会联系人:
◆【详细请致电-订展专员:马老师 15666328396,15305410880】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