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3年11月11日济南最新大型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23-11-1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3年11月11日济南最新大型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大众人才网连续18年招聘会主办经验,成功举办了十几万余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帮助众多企业招到了满意的人才,同时为广大的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择业机会。正值金九银十招聘旺季为广大企业提供招聘贤才更便捷的招聘渠道,高端的招聘服务,更好的招聘效果,就在山东省体育馆大型招聘会。
求职者入场免费,参会企业详情可关注大众人才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可提前投递简历,明确意向直接现场面试。
一、招聘会时间:
10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10月28日(周六)济南招聘会 上午8:30-12:00
11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11月11日(周六)济南招聘会 上午8:30-12:00
11月25日(周六)济南招聘会 上午8:30-12:00
二、招聘会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
济南招聘会企业报名专线:张经理 I58 63I6 4687 微信同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