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8月24日热门岗位专题综合类大型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8-2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8月24日热门岗位专题综合类大型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大众人才网举办大型招聘会多年,服务于数万家企业,帮助百万求职者找到靠谱工作!公司网络遍布于整个山东省有强大的资源,旗下网站同步现场招聘会简历,让你线上线下都可以招聘,短期达到绝佳的招聘效果,公司微信平台数十万粉丝,遍布各个行业,让你无论是在推广还是招聘上都有足够的效果,公司定期推送优秀企业!企业信息将展现在招聘会官方平台上面!
本场招聘会是旺季特大规模招聘会,届时进场招聘企业近300家,有工作经验的社会优秀人才及各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者达数千人。
一、8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8月24号(周六)
8月31号(周六)
9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9月7日(周六)
9月11日(周三)
9月18日(周三)
9月21日(周六)
9月28日(周六)
2、大会地点: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3、乘车路线: 乘32、brt3、k109、k115、k117、k129、k139、k15、k165、k171、k2、k301、k32、k56、k62、k68、k75、k88、k93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二、招聘会优势
1、黄金时段:根据我们的大数据统计,每年年中是求职人员应聘高峰,是企业招聘的黄金时段,所以您选择年中山东省体招聘会没错的!
2、知名品牌:“大众招聘会”2005年以来长期举行大型、中型、小型招聘会,解决了山东地区数十万单位的招聘需求,已成为山东地区较大的综合人才招聘市场、知名的人才服务平台!
3、免费升级:为保障招聘效果,我们将联合山东省五十所高校对接宣传!
4、专业服务:我们具有15年山东招聘会策划组织经验,对报名参会的企业分配专属客服专员,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解决您会前、会中、会后的所有问题!
5、媒体宣传:在百度推广、360搜索,高校宣传,线下宣传等主流渠道进行推广和宣传!
三、报名办法:单位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会务费办理参会手续,额满为止。
四、提供服务:
1.海报内容,由参展企业提供文本电子版,发送至组委会微信或者邮箱。
2.海报截止时间招聘会的前一天,到截止日未能提供内容稿件的企业,不能享受此项服务。
注意关注本站信息公告无特殊情况正常举办
五、参会流程:最终决定参加——>提供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和联系人信息——>单位提供相关资料。
六、联系主办方:
1、客服咨询:0531-88880267,88872005(近期抢订展位享超值优惠)。
2、关注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dazhonghrweixin,找工作&招聘更便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