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海口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8月27日海口市椰城名企才聚琼州第四场综合性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8-27(星期二)
招聘会地点: 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农科楼东附楼一楼
招聘会城市: 海南-海口
招聘会主题: 8月27日海口市椰城名企才聚琼州第四场综合性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专场招聘会,旨在创造更多更好的岗位需求,为广大应聘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求职平台,帮助人才就业,帮助企业找到人才。
时间:8:30-12:00
地址: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农科楼东附楼一楼(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公交:路线1:乘坐5\11\17\20\26\30\54\61\78路到【万福新村站】下车,从海南大学北门进入后向西南步行约540米到达;
路线2:乘坐11\21\60\83路到【海大北门站】下车,从海南大学北门进入后向西南步行约540米到达。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