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8月山东省体育馆大型综合类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8-17(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8月山东省体育馆大型综合类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我们一直说我们要改变自己,那我们改变了多少呢?
对于招聘而言,除去网络招聘,适时参加线下大型招聘会也是必要的,提前做足准备,现场面对面深入沟通,的确能帮助企业快速招聘适合的人才。
大众人才网主办山东省体育馆济南大型招聘会,是济南最有影响力的招聘会,没有之一。始终坚持“热情沟通、真诚服务、追求卓越、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倾力打造“职场加油站,就业直通车”!
一、8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8月17号(六)
8月24号(六)
8月31号(六)
二、招聘会地址: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三、本次大型人才双选会拟邀大型工业企业,集团企业,国企,上市公司,股份公司等全省著名企事业单位230余家,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等30余个行业4000余就业岗位。
四、本次招聘会特设名企展区,应往届毕业生专区、中高级人才展区,招聘会将在大众人才网、齐鲁晚报、济南时报、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齐鲁人才热线、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高频率宣传。联合山东省50余所高校就业办宣传。
五、其它服务:
1、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海报1张”、《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工具包;
3、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六、几点说明:
1、时间安排8:30—12:00;
2、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招聘会时需持参会证入场。
定展热线:王经理 139 6426 0391(微信同号)0531-6789 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