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干部 5000元以上
    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莱西市
    • 经验不限
    • 大专
    • 28-35岁
    • 3-5人
    • 保险
    职位描述
    为加强饲料和孵化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提高管理团队综合管理水平,计划引起高学历人才,以管培生的培养模式运作,制定培养方案如下:
    一、管培生的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或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可以放宽到大专,年龄35周岁内,士,人品好,有责任心,具备积极向上的心态,一定的抗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相关专业的优先,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培养流程:
    1、第一阶段(5个月):在事业部职能部门培养学习,该培养期内不顶岗。先跟事业部总经理学习1个月,主要熟悉了解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工作流程、公司对干部的要求等;再分别跟随管理部经理和设备部经理各学习两个月,了解具体工作,各环节关键控制点,熟悉业务,体会管理氛围和技巧。
    2、第二阶段(5个月):跟随优秀饲料厂长或孵化场场长,熟悉每一道工序的操作要点和技术要领,
    3、第三阶段(4个月):顶岗班长或车间主任,负责具体事务,组织大家生产管理。
    4、第四阶段:担任饲料厂厂长职务1-2年。
    5、第五阶段:根据情况逐渐向饲料公司管理部经理或孵化场场长过渡。
    三、考核考评:
    学习期满由人事部联合各职能部门进行综合基础考评,考评合格进入下阶段培养期,对考评不合格的评估是否延续或淘汰。考评期每个月1次。未顶岗培养期内对人才建立起保护机制,出现非底线问题减半考核。
    应聘要求
    青岛九联集团饲料公司、孵化场因工作需要,各招聘2名管培生,要求35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的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综合素质高的可以放宽到大专学历,要求人品好,有责任心,积极进取,具备一定的抗压和沟通能力,入职后根据培养流程,在不同岗位上轮岗学习锻炼,向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发展。薪资待遇:入职大专5000元;本科6500元;研究生8000元,其后根据各阶段培养流程逐步提高薪酬待遇,五险一金,月休4天,公司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科长
    公司地址:青岛市莱西市上海西路
    最近登录:2024-04-26
    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莱西市上海西路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88年
    公司简介
    • 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1988年一个村办企业开始起步前行,到现在拥有饲料加工厂6座;父母代种鸡场30座;孵化场3座,备案养殖场106座,1300余栋标准化鸡舍,并拥有善宰加工厂5座;调理品加工厂2座;熟食制品加工厂5座;实现产业链条全覆盖,从饲料生产、种禽繁育、雏鸡孵化到肉鸡养殖、善宰冷藏、熟食制品加工、销售贸易,逐步成为国内第一家完全实现从农场到餐桌的现代化、全产业链一条龙肉鸡生产企业。我们始终肩负责任和使命,提高产业链的集成化规模化经营,相继成立了九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九联热电厂、九联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