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输液车间经理 面议
    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临沂市
    • 3-5年
    • 本科
    • 1人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在分管副总经理和生产部、部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本车间生产、行政工作,组织和领导车间的生产、技术、经济活动,确保安全、均衡地完成计划任务,对分管范围内的工作负全责。
    2.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对车间产品生产、工艺纪律、卫生规范等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管理。
    3.熟悉并正确执行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正确理解和掌握实施药品GMP的有关规定,按照GMP生产管理规程和生产工艺规程组织车间生产,对本部门GMP的实施和药品质量负责。
    4负责健全本车间生产和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立本部门各项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落实经济责任制,完善各项考核指标。
    5根据生产部下达的总生产计划,组织工艺员进行生产指令的下达,负责并监督生产计划的执行。
    6负责本车间生产调度管理工作,合理使用和调度生产员工、设备、设施、物料、能源等各类资源,协调各种生产要素,充分利用各种生产资源,组织均衡生产,保证完成各项生产计划和技术、经济指标。
    7每月根据本车间生产情况定期调度车间管理人员组织召开本部门生产作业例会,参加车间质量分析会,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和质量问题,协调车间岗位人员的配置、组织管理及工作安排,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保障生产的正常进行。
    8负责审核本车间生产管理文件的编写、修订及实施。
    9保证严格按照药品注册批准的工艺、生产、贮存,保证药品质量。
    10成立自检小组,定期组织本车间管理人员对车间进行全面自检,根据自检情况,制定整改、预防措施,并监督实施。
    11负责调度及参与偏差的调查及处理,监控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
    12参与验证及再验证工作,负责审核本车间验证计划、验证方案(报告),确保完成生产工艺验证、设备验证、清洁验证等各种必要的验证工作。
    13负责本车间安全管理,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保障本车间生产安全。
    14对生产现场要严加管理,严格监督,使生产现场环境整洁、纪律严明、设备完好、物流有序、信息准确、生产均衡。
    15负责或协助设备机电部制定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计划,并组织实施,以保持其良好的运行状态。
    16负责本车间各级人员的培训、培养工作。
    17负责配合实施公司GMP自检和认证工作,监控GMP执行情况。
    18审批生产用物料领料单、采购计划单,审核车间物料消耗、半成品、成品合格率。
    19加强本车间的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或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药师资格);
    3熟悉药品生产管理工作,具有至少三年从事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实践经验,其中至少有一年的药品生产管理经验,接受过与所生产产品相关的专业知识培训;
    4生产管理、抗压等能力素质;
    5掌握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全面掌握GMP规范、生产管理知识;有2010版GMP认证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址:临沂市罗庄区罗七路18号
    最近登录:2020-01-22
    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临沂市罗庄区罗七路18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95年
    公司简介
    • 山东罗欣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香港上市公司,荣获“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十大最具成长力药企”、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级AAA级信誉企业”等称号。山东罗欣集团始创于1988年,下设13家分公司及27个办事处。企业各项经济指标均居全省同行业前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山东罗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罗欣集团的龙头企业,是由山东罗欣制药厂改制重组、由罗欣集团控股、联合沈阳药科大学等11家发起人共同设立的股份制公司,是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国家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