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客服专员 3000元以上
    济南迈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本科
    • 3-5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8小时工作制
    • 健康体检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接收已成交客户订单,确认订单细节,订单下发生产,跟踪生产进度,安排订舱发货,制作装船单据,按时回收货款。
    薪酬福利待遇
    1. 三个月试用期后,第一年年薪6-7W,中长期收入看个人职级;
    2. 公司按国家规定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 工作满一年即可享受“年终奖”(相当于1-1.5倍月薪);
    4. 工作满一年即可认购奋斗者基金,并享受“年度奋斗者奖金”(相当于1-1.5倍月薪);
    5. 职称奖励:在职期间考出高级职称一次性奖励2w+1k/月职称津贴,中级职称一次性奖励1w+600/月职称津贴。
    6. 每月部门组织团建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
    7. 每年公司组织全员公费体检,元气满满享受工作与生活。

    职业发展
    1. 自2015年设立企业大学,实施完善的入司、百人、主管、中层、高管培训,涉及通用素质、专业技术、职业技能、管理提升等课程,助力员工素质能力的持续提升;
    2. 新员工入职后,公司构建“师带徒”的岗位培训制度,以保证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文化氛围,熟悉公司制度和工作流程;
    3. 晋升体系清晰,行政管理类通道、专业技能类通道分别可以满足有较强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人才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晋升。
    4. 年度评优、青年论坛、销售论坛、技术比武,这是你的舞台!
    5. 辐射全球110个国家的市场,中/泰/越/欧设立多个生产基地,平台广阔,机会多多!
    应聘要求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不限
    2.专业不限(商科、理工科优先),英语四级
    3.品行端正,工作认真仔细,做事高效有序;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玫瑰镇野仙沟村
    最近登录:2023-02-25
    济南迈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玫瑰镇野仙沟村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迈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上市公司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2013年
    公司简介
    • 济南迈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直缝钢管、预制接头接管、螺旋管制造企业,致力于国内外高品质直缝钢管、预制钢管、螺旋管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总资产6.2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60亩,下设焊管厂、标准预制厂、螺旋管厂三个分公司,年产50万吨精密直缝焊管、热镀锌钢管、喷漆钢管、涂塑钢管、涂塑钢管及各类管接头接管等产品以及18万吨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为客户提供特色的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是我们公司的宗旨。迈科管道注重终端用户的使用习惯,产品端口平整、内焊缝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