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 5000元以上
    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宁市邹城市
    • 不限
    • 本科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健康体检
    • 提供住宿
    • 班车接送
    职位描述
    1、三个月试用期,转正后根据岗位,工资范围 4000-20000元(根据工作年限,享受年功工资;根据年终绩效考核,享受年终奖金)。符合条件人员额外享受地方政府引才补贴,博士研究生 18 万-30 万,硕士研究生元 7.2 万-12 万,本科生3.6 万-6 万;家庭补贴 3 万-10 万;只要你足够努力足够优秀,你的工资你来定。
    2、集团统一缴纳五险一金,为你的生活需求做好充足的社会保障。
    3、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职能部门员工每周双休,生产相关部门员工四班三倒。集团提倡劳逸结合,你要好好工作更要好好休息。
    4、完善的晋升通道和培训体系,将成为你最有力的升职加速器。
    5、每年评奖评优,发放证书及奖金,足以让优秀的你光芒万丈。
    6、高档公寓(配有空调、暖气、电视、桌椅橱柜、洗手间、24 小时热水、洗衣房等设施),让你感受家的温暖。
    7、高档餐厅(设有自助餐厅和员工餐厅,菜品丰富,营养均衡),让你时刻感受到星级宾馆的味道。
    8、高标准室内体育场馆(内设健身房,瑜伽房,游泳池,篮球场等),培养一种运动爱好,让你更加健康有活力。
    9、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运动会,演讲比赛,歌唱比赛,春节联欢晚会,大型联谊活动,家庭教育讲座等共青团活动),让你拥有不一样的灿烂绽放。
    10、丰厚的福利待遇(过节礼品,员工旅游,年度体检,高温补贴,职工“三八”福利等),让你感受到时时刻刻的幸福满满。
    11、免费劳保用品,职能部门员工统一定做西服职业装,生产相关部门员工统一提供工作服。统一的着装是我们的品牌形象,一起感受我们恒信团队的力量。12、免费班车(邹城市区,济宁市区和泰安市区),省时省力,让你的上下班更加方便快捷。
    13、厚重的人文关怀。集团工会主动关心帮助困难员工,努力做有温度的企业,温暖每一位员工。同时,集团团委定期选拔组织一批优秀的年轻人去社会福利机构做公益活动,把公司的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用行动传播善意,以爱心回馈社会。
    应聘要求
    1.较强的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计划、组织控制能力;
    2.能对企业的全盘账务进行独立处理和运作,熟悉国家财务制度和相关法规;
    3.沉着稳重,思维严谨;
    4.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廉老师
    公司地址:济宁市山东邹城市工业园区(太平镇驻地)
    最近登录:2024-03-19
    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济宁市山东邹城市工业园区(太平镇驻地)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7年
    公司简介
    • 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山东荣信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历经十年发展起来的一座大型现代化化工企业,下有山东恒信科技、山东奔月新能源和山东恒信航运等子公司,占地1700余亩,员工2300余人。具有焦炭240万吨、甲醇25万吨、3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深加工等主要产品产能规模和大型现代化物流港口两座,是中国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企500强、山东企业100强,连续多年业绩领先同行业最好水平。 集团将进一步做大规模,加快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启动煤气置换暨焦炉气综合利用、10万吨/年苯加氢、200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23日 周六
    • 3月30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