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专员 面议
    江苏宁连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德城区
    • 1-3年
    • 大专
    • 25-40岁
    • 1人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 负责制订公司用工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劳动工资制度、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员工手册、培训大纲等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人力资源部工作程序,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制定公司的人力资源计划。
    2. 制订和实施人力资源部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按月做出预算及工作计划。每年度根据公司的经营目标及公司的人员需求计划审核公司的人员编制,对公司人员的档案进行统一的管理。
    3. 定期收集公司内外人力资源资讯,建立公司人才库,保证人才储备。
    4. 依据公司的人力资源需求计划,组织各种形式的招聘工作,收集招聘信息,进行人员的招聘、选拔、聘用及配置。对不合格的员工进行解聘。
    5. 负责员工薪酬方案的制定、实施和修订,并对公司薪酬情况进行监控。
    6. 负责建立公司的培训体系,制定公司的年度培训计划,全面负责公司管理层的培训与能力开发工作,并对公司的培训工作进行监督和考核。
    7.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对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进行职务分析,编制各岗位的岗位说明书。
    8. 负责协调各食堂之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关事项。
    9. 建立员工沟通渠道,定期收集信息,拟订并不断评估公司激励机制、福利保障制度和劳动安全保护措施。
    10. 负责劳动合同的签定与管理工作,进行劳动关系管理,代表公司解决劳动争议和纠纷。
    11. 负责办理员工的各项社会保险手续及有关证件的注册、登记、变更、年检等手续。
    12. 负责员工日常劳动纪律、考勤、绩效考核工作,并办理员工晋升、奖惩等人事手续。
    应聘要求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具有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优先考虑
    3.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精通其中2-3个模块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上进,有责任心。
    工作时间:周一-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
    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女士
    公司地址:连云港市山东省德州市天衢东路德正商务港
    最近登录:2022-02-19
    江苏宁连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地址:

    连云港市山东省德州市天衢东路德正商务港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江苏宁连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7年
    公司简介
    • 宁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六朝古都”——南京,是一家从事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综合性、多元化企业。公司前身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在行业内发展已经超过20年。公司现注册资本2亿元,在职员工约200人,其中高级职称管理人员超过30人,中级职称管理人员超过80人。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施工建设单位,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市政工程建设总承包二级、装修施工专业分包一级、钢结构专业分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专业资质。 公司参与投资和建设的项目分布在江苏、山东等地,公司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