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事业部负责人 面议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10年以上
    • 本科
    • 40-50岁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健康体检
    • 餐补/工作餐
    • 班车接送
    职位描述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事业部工作职责
    事业部主要负责产业内的投资建设监管、生产运营调度、技术创新协调职能,例如供水、污水处理、各类新能源等容易实行标准化管理的企业,由事业部按照在相关产业内先行试点、逐步推广的路子,着力在产业内企业打造“五个统一”标准,即:统一建立管理标准、统一制定预算目标、统一实施业绩考核、统一制定采购标准、统一研发推广新技术。逐步打造一批专业化标准化公司,从行业指导、监督管理角度,对产业内企业提出运营、协同、安全、整合等相关指导意见,并指导一级公司做好市场开拓、跟踪调度和督促落实。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集团相关产业战略规划的编制和组织实施,跟踪研究国家、区域产业政策和发展趋势,引导集团相关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2、负责投资项目全周期监督管理,包括项目把关论证、立项审批,以及项目过会后的监督实施,建立计划管理和跟踪纠偏机制,监督项目按计划建成和并购实施完成。
    3、负责建成和并购完成后项目运行管理的监督指导和协调调度,完善考核奖惩、安全管理、运营协调、指导分析机制,建立产业集团化管控体系。
    4、负责对权属公司分产业进行考核,完善考核指标、体系设计及奖惩实施办法。
    5、负责产业内部协同管理,制定协同管理实施办法、协同目录清单、协同评价等,完善内部协同管理体系建设。
    6、负责培养推广先进典型,选树行业标兵,组织开展对标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出台政策措施,引导企业“比学赶超”,提高行业首位度。
    7、负责对接产业主管部门、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与专家团队,建立本行业内产业专家库,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协调本产业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工作,跟踪、研究、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为本产业科技进步,提供最新技术与产品支撑。
    8、服务集团三大平台建设,站在集团层面对产业整合提出专业化意见建议,并负责组织实施。
    9、协助配合总部部室工作,完成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一、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政治素质良好,理想信念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组织协调和综合表达能力较强,能独立开展工作;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能源事业部负责人
    三、任职条件
    负责人应选资格
    大学及以上学历,专业符合集团产业发展需求,具有相关产业所需专业副高级(含)以上职称,从事相关产业工作10年以上;担任同级职务满2年、担任同级职务和下一级职务累计满4年,或担任下一级职务满5年;出生年龄在1970年1月1日以后(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将按照公开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通过资格审查后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相关时间、地点等细节另行通知。
    (三)年薪面议,享受六险二金、带薪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等福利待遇,试用期六个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先生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路33399号水发大厦
    最近登录:2023-11-27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路33399号水发大厦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简介
    •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水发集团)成立于2009年11月,是由山东省政府出资组建、省国资委、省社保基金理事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省管一级企业。公司主要负责山东省内水利国有资产的运营管理和重点水利工程的投融资,及涉水项目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公司主要是“一主二辅”三大产业板块(水务产业为主,农业开发、医疗养老为辅),涉及水源地建设、水利风景区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城乡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工程施工、水生产制造、水中介服务、农业开发、医疗养老等民生行业,已成为山东资金规模最大、产业链最为完整、综合实力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