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经理 面议
    山东凯业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槐荫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5人
    • 节日福利
    职位描述
    1. 工程部经理负责工程部部人员分工、授权及管理,对工程部的工作负责。
    2.现场有施工活动时,做好现场值班安排,并做好考勤登记工作,关键部位或重要工序施工时工程部经理要到位。
    3. 就现场重大的突发事件,工程部经理应及时到位协调解决,并第一时间汇报公司领导、项目业主及行政主管部门。.
    4. 根据公司和项目部制定的项目代建规划,结合项目特点,制定工程部工作制度,报项目部、公司审核和审批。
    5. 根据项目特点、委托代建合同及项目代建大纲编制代建工作实施细则(特别是桩基等结构关键部位、重要部位、砼的质量控制办法),报项目部和公司审核和审批。
    6. 协助综合办办理项目报建手续。
    7. 工程部协调完成项目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协助计划材料部进行项目投资控制;代表项目部组织项目竣工验收,配合进行综合验收;负责监督监理单位做好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监理工作。
    8.负责做好项目实施阶段“四控两管一协调”工作,每天进行现场质量、安全巡查工作,现场形象进度检查及过程造价控制,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必要时利用合同违约处罚手段予以督促整改。
    应聘要求
    1. 不限,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 2. 有强烈的进取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 热爱服务工作,要有主动服务意识,讲求工作效率; 4. 注重细节,工作有责任心,敢于承担责任,执行力较强; 5. 有上进心和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六路德新街490号阳光商务中心
    最近登录:2023-02-20
    山东凯业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经六路德新街490号阳光商务中心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凯业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3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凯业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12日,是经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济南市槐荫区。公司拥有各类施工机械设备、车辆及检测设备。公司主要承揽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外墙保温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工程、防水工程、环保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等工程项目。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