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工程主管 10000元以上
    山东融汇文创置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5-10年
    • 本科
    • 30-45岁
    • 3-5人
    职位描述
    1、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配合土建工程师做好与土建交叉施工的协调等工作,并单独开展项目安装工程技术、质量、进度与质量安全及档案信息化工作,对项目的正式水、电、气等能否及时接通和使用负有直接责任。
    2、根据项目管理发展总控制计划组织编制项目配套计划,及时根据项目发展需要进行调整,协调与公司专业职能部门的配合工作。
    3、负责协助项目外联主管完成与政府部门、市政部门、公用事业单位等各方面之间的综合协调工作,协调、管理水、电综合管线图的设计出图与现场施工。协助设计研发部完成管网综合布线图,各市政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审查本专业设计的技术经济指标的合理性、与国家有关规定的具体要求和设计规范的符合性、施工的可行性和经济性(节省投资)要求。并协助有关部门完善本专业功能设计要求和优化建议。
    4、按项目进度要求完成竣工、备案的有关准备工作,在交房阶段做好相关取证工作。具体负责各市政工程(包括供电、水、雨污水、电信、燃气等)方案的征询、设计交底、施工交底和验收取证工作,协调接驳手续办理工作。
    5、与设计院安装各专业设计师取得密切联系,及时解决安装工程施工中的设计、技术、质量等有关问题,发起设计变更、技术洽商和相应的经济签证。
    6、认真熟悉图纸,参加安装工程方面的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工作,审核配套工程分包施工单位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和各项专门施工、调试方案。
    7、参与编制机电设备材料供应计划。按计划执行和推动工程用料的甲供或者甲指乙供的流程工作。协助材料工程师验收甲供材料、设备和甲定材料、设备。做好重要材料进场的检验工作,必须做到证、物统一。
    8、协调项目外联主管联系供电、供水管理部门,负责现场临电、临水的管理工作协调本专业配套部门进入现场施工后的交叉施工。
    9、做好各种配套技术文件的签认工作,收集有关工期、经济反索赔资料,为反索赔提供依据。熟悉有关合同内容,按规定给总包及专业承包商办理完成量确认手续,收集整理本分包工程的工程文件(设计图纸、设计变更、工作联系函等)。做好各种技术文件的签认工作,涉及人工、材料、工期增减的文件和资料必须转送给现场造价工程师,供办理专业分包工程竣工验收和结算使用。
    应聘要求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给排水空调等专业。中级以上职称。5年以上安装工程管理工作。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具有一般电脑办公及绘制修改施工图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拥军路与刘长山路交口南
    最近登录:2019-11-26
    山东融汇文创置业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市中区拥军路与刘长山路交口南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融汇文创置业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融汇集团创始于1989年,由核心领导人黄祖仕先生在香港建立,历经23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以化工、温泉旅游、五星级酒店及物业管理等为辅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属下控股、参股企业14家,重庆融汇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以重庆为总部,福建、山东、安徽、云南为主要战略基地,截止2012年,已开发面积170万平方米, 储备用地超2万亩。 融汇集团于2009年进入山东市场,2010年5月在“香港山东商贸洽谈周”上,在济南市政府、市中区政府的共同推动下,签订了三个项目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