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施工员 面议
    济南海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市中区
    • 3-5年
    • 学历不限
    • 23-25岁
    • 3-5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开工前地质勘察、三通一平、图纸会审,负责基础、主体、竣工验收、保修组织管理工作。2、协同施工单位根据合同及公司总体布置情况编制施工总进度计划,审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及施工方案,负责控制土建工程项目的现场施工进度,确保土建工程项目进度计划的完成。3、严格监督土建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参加土建工程检查验收,隐蔽验收及土建工程材料、设备进场检查验收,对土建工程质量负完全责任。4、严格监督控制土建工程项目施工成本,参加土建工程现场经济签证的审查确认,确保土建工程项目成本控制目标的实现。5、参加现场土建工程合同管理,协助处理土建工程合同实施执行过程中的纠纷、索赔等事宜;参加本专业的招投标工作,拟订招标文件中的专业技术部分;对投标文件中技术表进行评审并确定评比意见,组织对本专业甲定乙供材料的考察及品牌范围的确定工作。6、参加现场建设单位、监理、土建工程施工单位之间的信息交流、信息传递和信息处理的管理事宜。7、解决土建工程项目施工中的设计、施工问题以及现场的土建工程涉外关系。8、负责协调总、分包配合工作及现场土建工程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施工日志。9、参加每周的现场施工协调会议,审查监理例会纪要、月报,督办监理细则的实施情况及工程内业资料的同步性。10、负责土建工程项目竣工资料向物业移交至保修期满时间内的工程保修管理和协调工作。
    应聘要求
    1、工民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吃苦耐劳,有上进心。3、熟悉土建施工管理和工程结构知识,能够识别多种工程施工图件。4、较强的现场施工组织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及管理能力。5、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中唐人中心3区4号楼东单元1001室
    最近登录:2020-07-27
    济南海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地址:

    济南市中唐人中心3区4号楼东单元1001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海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成立时间:2018年
    公司简介
    • 我公司是一家从事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建筑装饰施工及园林绿化施工的专业性公司,拥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及施工队伍。设备齐全,资质完善,主要承接别墅改造、商铺隔层二层搭建、挖地下室、地下室加层、钢结构阁楼、钢结构LOFT夹层、水电改造、地暖工程、防水等工程。我公司品质至上,服务至优。期待为您服务! 2019年获得山东省泰山杯优质奖; 2018年获得鲁班奖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