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副总 面议
    山东鼎梁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潍坊市坊子区
    • 不限
    • 大专
    • 1人
    • 保险
    • 通讯补贴
    职位描述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生产计划、生产组织及调度、物资管理、设备管理、能源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
    2、组织编制年度、季度、月度生产作业计划、物质采购计划、设备维修计划、工装制造计划、产品质量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保证计划完成和市场投入等。
    3、督促、布置、检査生产作业计划执行情况,定期主持召开生产会,发现并及时解决生产运行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均衡生产及生产计划的完成。
    4、组织产品协作工作,保证产品的质量及按时供给。
    5、组织制定、修改生产管理、物资管理、设备管理、工装管理、质量管理等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6、组织制定(修订)各类产品的工艺消耗定额和工时定额及员工绩效。
    7、参与公司经营发展重大决策和经济活动分析,并就决策事项提出有根据的意见和建议。
    8、审批下属部门的年度、月度工作计划,并检查、监督完成情况。
    9、每月汇总分析并向总经理汇报生产作业计划、设备维修计划、工装制造计划、新产品试制计划、高品质量计划完成情况,找出问题,定出措施,并组织实施。
    10、组织推进先进管理方法,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保证安全生产工作。
    11、掌握和了解同行业技术发展水平,提出公司发展战略建议。
    应聘要求
    有一定生产管理经验和人员管理经验,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部长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办前车留庄村以东
    最近登录:2023-02-25
    山东鼎梁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办前车留庄村以东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鼎梁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山东鼎梁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消防器材、阀门及沟槽管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内知名企业,是国内较大的消防产品全体系生产供应商之一。 公司成立于2008年,占地600亩,现有员工1600余人,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深厚的铸造经验和技术积淀,形成了强大的设计研发、质量检测、生产制造能力,产品覆盖消防管件、消火栓、水系统、水带、洒水喷头、灭火器、气体灭火、阀门等十五大系列上千种规格,日产沟槽管件200吨,消防器材近1万箱。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工艺模具研发中心,大型铸造车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