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顾问 6000元以上
    济南壹网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6岁以下
    • 200以上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职位描述
    Q1:我没有腾讯EC以及互联网信息化服务的相关经验以及知识储备怎么办?
    A1:我们深耕互联网行业,是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开拓者,我们有最完善最全面的培训体系,而且你如果不会,有的是90后00后小哥哥小姐姐争着抢着要来教你。无论你从哪里起步,我们都会让你跟上我们的脚步。
    Q2:你们这里薪资待遇是怎么样的呢?
    A2:两个月试用期无责任底薪3000提奖百分之20。转正底薪3200—3500,提奖百分之30—40。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写错,行业最高提奖系数,以及各种月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节日福利金,买车买房奖励政策,国内外畅游计划,你想得到的我们有,想不到的我们依然有。
    Q3:对于其他分公司开过单的离职员工与离开过这个行业的商务顾问,壹网通达欢迎吗?
    A3:壹网通达的大门向所有梦想者敞开,欢迎老朋友回来,也欢迎新朋友加入。
    Q4:我们的工作模式是什么呢?
    A4:联系各中小企业以及商家,只要是有营业执照的都是我们的客户,通过电话确认见面谈判时间,对合同相关条款进行相关洽谈合作。
    应聘要求
    【这样的你会亮瞎我的眼】
    1.年轻就是干:年龄在18-25岁之间
    2.学历=学习能力:(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商务顾问)高中及以上学历。
    3.态度决定高度:做事积极踏实丶团结友爱丶爱岗敬业丶热心服务,我们不会看着你做这做那,你的态度全凭自觉。
    4.理想是指路明灯:想吃天鹅肉,想搞定丈母娘,能喂得起熊孩子。
    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别怕胜任不了这份不是本专业的工作,因为学校学的跟社会工作根本不可能完全接壤。百分之90分大学毕业生毕业都没有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更何况公司还有那么多90后00后的小哥哥小姐姐在排着队给你补习。
    如果你是想挑战转行,那么我告诉你,你选对了,这个行业正在不停的快速发展,你应该很庆幸自己加入互联网行业。
    【郑重声明!】
    公司山东运营中心总部直招,非中介赢利性质机构,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请放心投递简历。
    如果你跟我们是同类人,不妨大胆的投放简历来挑战我们的面试,让我们看看你多有趣。毕竟好看的灵魂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联系方式
    联系人:晋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解放东路中弘广场709
    最近登录:2022-03-24
    济南壹网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解放东路中弘广场709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壹网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
    • 济南壹网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信行天下,壹网通达”为文化基础,致力于成为企业信息化外包服务方面的最佳合作伙伴。 信誉是应诺必达的品质;是我们为人处世的准则,是我们事业能够长久发展的根本; 信念是立事必成的精神;是我们克服困难追求成功的精神法宝,是我们事业取得成功的保障。 壹网通达的每一位员工必须以信誉和信念作为我们做人做事的准则。 互联网在人们的生活和企业经营中已经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现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在购买新产品和服务的时候都会先到网上去了解一下。当然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企业都认可互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