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医务工作者 面议
    东平县江河国际实验学校 查看所有岗位
    • 泰安市东平县
    • 3-5年
    • 学历不限
    • 1人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1、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
    2、监测学生健康状况:定期对学生进行体格检查并做好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监测的统计,上报及存档工作。
    3、对有病的学生要热情关心,认真诊治。危急病人在采取必要的抢救措:施后应立即送医院,不能延误治疗时间。
    4、坚持预防为主的医疗方针,经常深入班级了解学生不良卫生习惯并利用广播、板报、培训等多种形式向学生进行健康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
    5、每年给全校学生体检一次,每学期检查视力一次,建立学生身体健康档案。
    6、按时完成卫生防疫部门组织实施对学生的免疫接种工作,有计划地加强对传染病、学生常见病的预防,并依法做好疫情的上报工作。
    7、如发现传染病要及时上报,并立即采取隔离、消毒措施,适当给予药物治疗,情况严重的,应及时送医院诊治。
    8、协助学校做好对学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以及教室、宿舍卫生的监督工作。
    9、定期为学生上健康教育课,教育学生不乱丢、乱扔、乱吐,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
    应聘要求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50周岁以下,有医师资格证、临床经验,擅长与人沟通和服务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校长
    公司地址:泰安市东平县职业中专西800米
    最近登录:2021-11-15
    东平县江河国际实验学校地址:

    泰安市东平县职业中专西800米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东平县江河国际实验学校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7年
    公司简介
    • 东平县江河国际实验学校是2018年县重点工程,征地约95亩,规划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江苏江河教育集团计划投资1.8亿元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九年一贯制全寄宿学校。也是东平县唯一的一所标准化建设的民办学校,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校园建设计划于2018年6月份整体完工,9月1号正式开学,计划第一学期招收1500人,其中小学600人,初中900人。 江河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秉持“办精品学校,走特色路线”的创业理念,15年来集团公司先后在江苏、安徽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23日 周六
    • 3月30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