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总监/CTO/技术负责人 面议
    青岛沃兴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市北区
    • 3-5年
    • 本科
    • 20-40岁
    • 1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健康体检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集团公司的技术战略、技术路线图的制定与实施推进。
    2、管理公司的整体核心技术,组织制定和实施重大技术决策和技术方案。
    3、负责推动基于集团公司技术战略和技术路线图的基盘架构平台及前端平台的规划、应用推广,通过技术创新支持业务创新。
    4、负责集团公司的技术人才梯队建设,培养/选拔公司技术团队,监督重大技术研发的活动,并对技术选型和具体技术问题进行指导。
    5、全面管理公司研发和技术支持工作。
    6、完成集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能够把握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业务发展动向,对关键技术有自己独到见解。
    2、具有优秀的沟通影响力,高度的责任心,组织和团队建设能力。
    3、具有较强的战略管理、能力开发、项目管理、创新管理等方面实践经验。
    专业技能:
    1、熟悉Web及前端技术,熟悉移动应用开发(iOS、android),或从事过相关领域;
    2、有深入的Java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际开发能力,对相关技术领域的开源产品有深入的理解;
    3、熟练使用常用MVC、ORM框架;对各种开源的框架如Spring栈、mybatis等有深入的了解;
    4、熟悉MySQL,Oracle等各类常见数据库的配置与优化;
    5、熟练使用MySQL进行应用开发;
    6、熟悉数据库原理以及常用性能优化技术;
    7、理解SOA AOP设计思想,熟悉分布式系统基础设施常用技术如缓存(Memcache、Redis)之一、消息中间件(Rabbit MQ、Active MQ、Kafka、NSQ)之一、搜索引擎(Lucence、Solr)之一;
    8、有大型分布式、高并发、高负载、高可用系统设计、开发和调优经验;
    9、熟悉高并发、高可靠性系统的设计、监控和运维,如负载均衡系统、集群和应用监控、系统容量评估、流量控制、性能优化、故障排查、日志收集和分析等;
    10、充分理解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能对软件项目提供较为合理的架构设计和功能设计,有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洛阳路9号沃兴客公司(前哨大酒店5楼)
    最近登录:2018-08-10
    青岛沃兴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洛阳路9号沃兴客公司(前哨大酒店5楼)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沃兴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7年
    公司简介
    • 《VOSECAR沃兴客精细化品质汽服平台》紧密围绕汽车后市场服务需求,优选行业资源,主要提供:维修保养、美容装饰、整形烤漆、汽车用品、汽车配件、车险服务、事故理赔、一键应急、技术培训等服务,致力于构建车主“轻松无忧出行的精细化品质服务保障平台”、优质商家的“汽车创客资源连接平台” 及保险公司的“承保落地服务供应平台”。 沃兴客通过互联网特有的模式,完全避免了传统汽车后市场服务低效、相互不信任、欺诈、过度维修等现象。既满足了车主对价格、品质、时效的终极要求,也让汽修门店、专项服务店、4S店等服务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