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房建) 面议
    山东中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3-5年
    • 大专
    • 35-50岁
    • 2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通讯补贴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1、贯彻执行国家和工程所在地政府部门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企业的各项管理制度。
    2、全面主持项目部的日常管理工作,按计划组织实施项目的工程建设;对项目的工程建设进行全面管理、过程监督;保证按进度、保质量、控成本、保安全完成建设任务。
    3、在总工程师的指导下,对项目的工程技术和施工情况进行质量控制、成本控制、进度控制及目标管理;负责对公司所承建项目的建设工期、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各方协调、工程成本等进行全面的控制、管理、监督。
    4、组织图纸会审、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及重大施工方案的编制、审查,参加审定设计方案、设计图纸和设计文件,组织技术会议,参与和审定主要材料及设备的选型,参与审核重大设计和工程施工合同,对项目设计方案和工程建设的重大技术问题进行审核把关,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5、协助公司处理和解决设计、施工、质量、验收等环节出现的技术难题,从技术上提出降低工程造价和成本费用的建议和措施,积极研究和采用新技术、新材料,并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控制把关,降低建设成本,争取最大的投资效益。
    6、组织编制月度、季度、年度工作计划和组织实施,并向公司领导及上级主管部门报告计划的实施情况,组织编制年度工作总结。
    7、参加对重大质量事故、重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审查事故整改方案。
    8、组织对重要分项工程、隐蔽工程、样板和样板房、结构试验的验收并进行审核,参加对重大施工技术问题的攻关和解决。
    9、组织人员审查竣工资料,参加单位工程及单项工程的初验,组织竣工验收;负责办理公司工程奖项目及科技成果项目的申报工作。
    10、参与工程相关的合同及材料、设备供货合同的起草,参与与分包商、供应商进行合同洽谈、队伍考察等准备工作,参与分包项目的招标工作,会同公司各部门做好工程招投标工作。
    11、做好工程部对外的联络、交往,化解矛盾,平衡关系,维护良好的建设环境;负责协调工程建设相关各方的业务关系,以及项目部和公司其他部门间的协调与配合工作,负责处理现场突发的有关重大问题。
    12、定期组织对建设工程的检查和对重要的分项工程抽查,及时了解、发现、处理问题。
    13、负责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的布置、检查和落实。
    14、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工程成本控制等工作。
    15、完成公司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工作经验:5年以上中型项目以上相关经验;担任项目经理职务不少于2年。
    2、业务技能及专业知识:有良好的现场组织、调度能力及与甲方、监理、政府各部门的沟通协调能力拍;具备招投标、设计、预决算审计、施工管理、资料、成本控制等
    3、职业素质:吃苦耐劳、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人品端正、责任心强、工作细致、严谨;具有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和领导管理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善于协调、沟通和组织策划
    4、语言及计算机软件要求: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CAD软件
    5、其他能力:有房建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者、职称证书、驾照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
    最近登录:2020-06-19
    山东中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中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13年
    公司简介
    • 公司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市政工程、桥梁工程、水利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不含电力设施)、工程项目管理。公司项目围绕济南市区;总部设立在长清区;公司拥有自己的施工队伍、有五险、管吃住。 我们提供给大家一个好平台,来到这里您将会全面发展,创业性公司让你有足够的施展空间!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23日 周六
    • 3月30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