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上海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2月24日上海学校教育、培训机构专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2-24(星期日)
招聘会地点: 光大会展中心西馆
招聘会城市: 上海-上海
招聘会主题: 2019年2月24日上海学校教育、培训机构专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时间:2019年2月24日 (周日,9点到14点)
地点:光大会展中心西馆(徐家汇--漕宝路88号,地铁漕宝路站下)
【地铁】:地铁1号线和12号线(徐汇区漕宝路站下向西步行5分钟); 地铁9号线(桂林路下,步行20分钟即到); 地铁3号线(漕溪路下,步行20分钟即到)
【公交】:7沪莘线、754、120、沪陈线、92B、92、166、 809、946、953、沪佘昆线、沪松线、上佘线等
【介绍】:
有关教师的职业:古人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现在社会里,教师更是一种职业,随着教师的待遇和福利的提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教师队伍。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化,也给教育行业带来了空前繁荣和变化:
一、出现了更多的按照企业行为和市场运作规律的民营学校和培训机构
二、事业编制的学校也有按照市场需求来进行课程设置、课程改革、招生、就业等一系列有实际意义和更具有前瞻性的改革。同时也带来了教育人才流动和配置的需求,既有其他行业优秀人才加入教育行业的需求,也有外地区的大学毕业生、在职教师来上海加入上海教育行列,更有大批教育优秀人才在教育行业内重新交流和配置的需求。为了满足以上各种需求,我公司主办“爱在教师”上海教师、师资、教育、培训机构行业招聘会在光大举办,诚邀教育、培训相关行业的学校和各类培训机构前来设摊招聘。
一场教师盛会即将开幕,相关教育机构展位预定从速
重要提醒:
及时将确认函、海报发过来,收到款项后,可以将企业的招聘信息在大平台人才市场互动招聘会上免费发出来。提前进行宣传和人才邀约。
【费用】:标准展位:980元(1.5*1M),双标展位1800元(3*1M),VIP展位2800元(3*3M)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