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月16日(周六)喜庆新春2019年首场旺季综合类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2-16(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西安市碑林区东门外150米路南世贸大厦1楼大厅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2月16日(周六)喜庆新春2019年首场旺季综合类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各招聘单位、求职个人:
西安世贸人才市场位于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碑林园区,碑林园区位于东关正街66号的西安世贸大厦,计划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是陕西省和西安市重点支持建设人力资源园区。
为更好的服务企事业单位招聘和个人就业,我园区将联合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每周六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我们诚邀有相关需求的招聘单位和个人,前来参加。有关招聘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碑林园区、西安世贸人才市场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02月16日(周六)9:00—14:00
地点:西安市碑林区东门外150米路南世贸大厦1楼大厅
乘车路线:801/22/263/33/37/622/43/218/47/604/45路至“鸡市拐站”向西步行200米,“东门站”下向东200米。
四、企业报名:本次洽谈会拟设招聘展位50个。
五、参会对象
1、有招聘需求的各用人单位
2、各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3、社会求职人群亦可参加
六、宣传推广渠道
《三秦都市报》、陕广新闻、华商论坛、一点资讯、新浪、搜狐、凤凰、就业网微信公众平台、陕西各大高校就业信息网、100多自媒体矩阵群等。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祝老师
展位预订:15771782179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