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新春招聘会1月里每周六招聘会年后正月里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日期: 2019-01-1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新春招聘会1月里每周六招聘会年后正月里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详情:
很多人辞职了...
但都是在玩,等春节后再找工作或者项目...
我想说:年前不找工作,回家怎么交代呀?
别人一问你是做什么的,你一开口说暂时失业,那场面……
你说你过完年再找,过完年都3月份了,再找个把月的工作,考虑一下,2019年就过完1/3了,再学习成长两三个月就过完一半了,明年的梦想又走远。
所以,就是现在,抓紧时间了解,下定决心找工作吧!大众人才网-山东省体育馆年度大型招聘会集中开展...
一、☆2019年1月济南年初大型招聘会时间:
1月12日周六
1月19日周六
1月26日周六
☆2019年2月济南年初旺季大型招聘会时间【济南正月天天招聘会,元宵节场次】:
2月11日正月初七
2月12日正月初八
2月13日正月初九
2月14日正月初十
2月15日正月十一
2月16日正月十二
2月17日正月十三
2月18日正月十四
2月19日正月十五
2月20日正月十六
2月21日正月十七
2月22日正月十八
2月23日正月十九
2月24日正月二十
... ...
二、举办场馆: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乘车路线:2、15、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60米红绿灯路南山东高速大球馆。)
注:8场、12场、20 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
2019年后正月山东济南大型招聘会场次全面开定,提前抢订黄金场次、黄金展位!
地址:山东省体育馆【济南市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路南】
◇其它服务:
1?、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海报1张”、《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工具包;
3?、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几点说明:
1、招聘会时间安排8:30—13:00;
2、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招聘会时需持参会证入场。
线上服务:
1、“网络+现场+广告+手机微信版”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招聘渠道;
2、手机版VIP专区,求职者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企业招聘信息,手机版的快捷-针对性强、时效性快。(方便发送面试通知。求职者投简历更快捷、收到面试通知、便于及时联系客户);
3、手机端广告推广效果收简历是原来的3-5倍;
4、logo广告面向17地市显示,下属地市、可突出在当地分站vip加粗显示、保证效果、成功率高;
5、下半年我们公司也很注重校园和社会再就业人员推广。现在大部分求职者都是用手机比用电脑多一些、方便企业招毕业生做储备干部;
6、针对企业需要高端人才,大众人才网推出网站小猎头服务,主要针对5-10年以上中高端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帮企业推荐简历,同时在行业之内联系有意向跳槽的行业内人员。
招聘专线:王经理 13964260391(微信同号)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