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初旺季山东济南正月哪里有大型招聘会?济南正月天天招聘会正月初七首场

招聘会日期: 2019-02-11(星期一)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初旺季山东济南正月哪里有大型招聘会?济南正月天天招聘会正月初七首场
招聘会详情:
新一轮招聘需求高峰再次来临。大众人才网作为济南招聘市场的领航者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招聘会+网络会员+广告+手机移动客户端”四位一体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2019年初旺季山东济南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构建双向交流的优质平台。
招聘会主题:
主题①:汽车、机械、电器、制造业、机电专场招聘会
主题②:计算机、网络、通信、电子、IT专场招聘会
主题③:房地产、建筑、装饰、勘察、设计、物业专场招聘会
主题④:美容、化妆品、医疗专场招聘会
主题⑤:医药、化工、生物专场招聘会
主题⑥:销售、外贸、商务专场招聘会
一、☆2月济南年初旺季大型招聘会时间【正月天天招聘会,元宵节前场次】:
2月11日正月初七
2月12日正月初八
2月13日正月初九
2月14日正月初十
2月15日正月十一
2月16日正月十二
2月17日正月十三
2月18日正月十四
2月19日正月十五
2月20日正月十六...
二、举办场馆: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三、2019年初旺季济南正月招聘会优势:
1、场馆优势:地理位置优越-山东省体育中心,拥有强大的人流量,13年组织人才招聘会经验。
2、宣传力度空前,覆盖范围全面-报纸(济南时报、齐鲁晚报)、电视(教育频道)、网络(百度首页推广)等,已与各大高校(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经济学院、财政学院、山东建筑大学等)就业办下发参会通知。
3、特设应、往届毕业生专区;中高级人才专区;再就业人才专区等。
四、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五、网上套餐:办理网上长期会员,即可参与赠送首页广告和精美会员纪念礼品!  
享受无限量发布信息,查看简历库的权限;全年招聘会代收简历:登录即可显示在首页加粗VIP。
企业报名专线:王经理 13964260391(微信同号) 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