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郑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月27日郑州市制造业、服务业、蓝领技术人才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2-27(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郑州市解放路81号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1--3楼
招聘会城市: 河南-郑州
招聘会主题: 2月27日郑州市制造业、服务业、蓝领技术人才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河南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是由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组建的区域性人才市场,市场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经营宗旨,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倾力构建人才专业服务模式,是河南郑州省知名的人才市场。展厅共设标准展位200个,每周三、周六定期举办各类现场人才交流会。
1+1人才市场是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下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目前郑州地区规模大、档次高的人才交流场所。成立至今已举办现场招聘会900多场,向社会提供招聘岗位超过85万个,为超过130万名求职者提供服务。
春节后招聘会时间安排
2月27日郑州市制造业、服务业、蓝领技术人才综合招聘会
◆举办时间:8:40-13:00
◆大会地点:郑州市解放路81号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1--3楼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到【二七广场F出口】沿解放路前行200米即到;乘302公交至【解放路公交站】下车即到;乘9/35/60/906公交至【解放路民主路公交站】下车即到。
◆参会单位:福耀集团、宇通客车、三全食品、思念食品、中石化、万科、黎明重工、京东、德邦、百事可乐、海马、康师傅、建信人寿、郑州方特、等200多家知名企业!
服务内容:
1.现场招聘,面对面进行沟通
2.招聘信息发布
3.户外橱橱窗广告信息发布
我们提供:电子屏、海报、午餐、招聘用品(求职简历表、笔、饮用水等)
免费报名电话:0371--56722127 18703874709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