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1月28日西京学院2019届毕业生经管艺术类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1-28(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西京学院创就中心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11月28日西京学院2019届毕业生经管艺术类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西京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一所普通本科高校,坐落在世界历史名城西安。现设有基础部、工程技术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一系、经济管理二系、人文科学系、艺术学院、高职一部、高职二部、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系(部、院)和工程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艺术研究所及各专业教研室等28个教科研机构。西京学院现有专业50余个,开设27个本科专业,22个专科专业. 为了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和良好的招聘互动环境,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教职工正在积极筹备举办"西京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欢迎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并提前报名预约展位,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参会选才。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8年11月28号 14:00
二、招聘会地点:西京学院创就中心
四、参会流程:
1、企业提前电话联系预订展位;
2、用人单位提供电子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及招聘简章;
3、参会时企业需携带盖公章的“未收费证明”
订展电话:王老师 13669249599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