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1月21日西北大学2018年冬季高职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1-21(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西北大学桃园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11月21日西北大学2018年冬季高职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促进我校2019届高职毕业生顺利就业,特举办“西北大学2018年冬季大型就业洽谈会(高职综合类)”,诚邀贵单位参加此次就业洽谈会!现就本次洽谈会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14:00---17:00
二、地点:西北大学桃园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饮食中心四层)
专业:会计、商务管理、酒店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市场营销。
三、参会流程:
1、企业提前电话联系预订展位;
2、用人单位提供电子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及招聘简章;
3、参会时企业需携带盖公章的“未收费证明”
订展电话:王老师 13669249599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