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秋季济南黄金招聘会10月27日济南综合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0-27(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秋季济南黄金招聘会10月27日济南综合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2018年上半年大多数企业的年招聘计划都基本完成,到了10月份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和最新应届生的数量升高,企业招聘需求量减少,10月是一年中少见的招聘企业量降低的阶段,所以现在企业招聘入职率高的最佳时机,有需求的企业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小高峰时间段,10月20日和27日山东省级规模大型招聘会一定不要错过啦...
一、2018年10月济南招聘会时间-官宣:
10月27日(周六)
2018年11月济南招聘会时间-官宣:
11月3日(周六)
11月7日(周三)
11月17日(周六)
11月24日(周六)
二、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三、连定套餐:15场、20场、30场、40场等连定,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最新涨价通知已出,现在预定最合适!
四、2018年10月/11月济南大型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五、【招聘支招】网络招聘:
无限量职位发布,简历搜索。外加广告图片首版宣传!更有豪礼不断!
宣传计划: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攻势,周期长、范围广。齐鲁晚报(人才周刊)、济南时报(招聘专栏)、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
招聘会定展 :王经理 13964260391 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