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0月20日秋季山东高校就业实习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0-2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高速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10月20日秋季山东高校就业实习济南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值秋季企业招聘旺季以及实习季,大众人才网联合各大高校以及省内知名企业单位,共同开展山东特大型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定于10月20日在山东高速大球馆举办,为综合类型的现场招聘会,提供大量工作、实习岗位,求职者免费进场找工作。
二、招聘会举办详情
(1)10月份济南招聘会排期:
10月13日(周六)
10月17日(周三)
10月20日(周六)本次招聘会为旺季重点筹备场次,预定从速
10月27日(周六)
(2)地点:山东高速大球馆
三、招聘会宣传:
1、与百度推广以及各大搜索引擎长期深入合作,高效率宣传。
2、大众人才网、招聘会网等主要招聘会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3、大会将在山东省内各大主流媒体宣传。
4、大会将在山东大学、山东财政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临沂师范学院等全省所有大专以上院校进行校园宣传以及在各高校网站、以及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活动信息。
四、企业服务:
1、为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或特展
2、普展:展台桌1张,椅子2把,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一个招聘工具包(简历表、圆珠笔、工作证等)。
3、特展:展台桌2张,椅子4把,2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每张限300字以内,2个招聘工具包(简历表、圆珠笔、工作证等)。
五、参会对象:    
1、山东省内外百余所院校(包括211工程、985工程高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中专及技工职专类毕业生。    
2、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    
3、全省范围内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
4、技术技能类一线岗位优秀人才。
六、主办方联系方式
1、定展电话:0531-88872005,88880267.
2、关注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dazhonghrweixin,提前就能看企业报名情况,招聘+找工作更方便!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