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10月13日济南高质量人才招聘会10月山东济南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0-13(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高速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10月13日济南高质量人才招聘会10月山东济南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秋季金九银十求职高峰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省内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大型招聘就业平台,大众人才网联合山东高校就业办打造山东省级规模秋季大型人才就业推介会!
招聘会举办地点在济南市经十路省体育中心-山东高速大球馆,求职者可凭个人简历全部免费入场,企业需由会务组报名参展!
一、2018年9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9月19日--周三
9月29日--周六
2018年10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10月13日--周六
10月17日--周三
10月20日--周六
10月27日--周六
大会地点:山东省体育馆(省体育中心西临)
(乘车路线:2、15、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60米红绿灯路南山东高速大球馆。)
二、展位布置:
大会提供标准展位;免费布置展位,统一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张,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三、参会须知:
参会单位可以直接到大众人才网(经十路银座中心5号楼1702室)报名参展,也可以传真营业执照的同时直接汇款到大会办公室。
大众人才网网络招聘流程:请提供贵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可电话办理招聘手续,也可以直接来公司办理。
温馨提示:招聘会8场、15场、20场、30场,场场连定,优惠不断!全年有效!
A、广告宣传:大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城市华纳T频道》、大众人才网等强势主流媒体上发布广告宣传。
B、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攻势,周期长、范围广。
四、2018年9月/10月济南招聘会专业涉及范围:
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等30余个行业4000余就业岗位。
五、网上套餐:
办理网上长期会员,即可参与赠送首页广告和精美会员纪念礼品!
享受无限量发布信息,无限量下载简历库的权限;
全年招聘会代收简历:登录即可显示在首页加粗VIP。
2018年9月/10月济南招聘会 :王经理 13964260391(同微信号) 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