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9月、10月济南大型招聘会,金九银十旺季山东济南近期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日期: 2018-09-2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高速大球馆东北门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9月、10月济南大型招聘会,金九银十旺季山东济南近期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详情:
"金九银十"是人才招聘旺季。九月和十月,毕业生找工作、社会人员跳槽,汇集成年度人才招聘的一个高峰季节。调查显示,25.8%的职场人表示已经完成了跳槽。还有三成职场人表示自己有所行动,但尚未进行跳槽。超过三成职场人表示虽然有想法,但没行动。仅有8.7%的职场人明确表示压根没有跳槽的打算。
一、2018年9月/10月济南招聘会时间表:
9月19日--周三
9月29日--周六
2018年10月济南大型招聘会:
10月13日--周六
10月17日--周三
10月20日--周六
10月27日--周六
二、订展热线:房经理 150-0651-8680 0531-88883172
三、举办会场:山东省高速大球馆东北门
四、宣传渠道:
?2018年大型济南招聘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等报纸宣传。
?大众人才网、山东招聘会等主要招聘会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济南大型招聘会信息将在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最新2018年济南招聘会信息。
?2018年大型济南招聘会特设中高级人才专区和再就业人才专区有经验人士占到60%左右,是济南一家大型的中高级人才交流会。
五、2018年9月/10月济南招聘会其它服务:
1 、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 、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海报 1 张”、《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工具包;
3 、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2018年9月/10月济南招聘会订展热线:房经理 150-0651-8680 0531-88883172十三周年感恩回馈,套餐连定优惠多多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