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6月9日(周六)山东省体育馆综合类大型就业招聘洽谈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6-0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6月9日(周六)山东省体育馆综合类大型就业招聘洽谈会
招聘会详情:
为满足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为人才供求双方搭建起更便捷的交流洽谈平台,使人才资源合理有序流动,从而真正发挥人才市场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大众人才网13年举办招聘会的经验加上山东省体育馆的黄金位置,成为影响力大、专业性强、服务全、人气旺、招聘成功率高的招聘会。并且交通十分便利,是各类人才聚集的中心,被誉为是“省城崛起的一颗璀璨耀眼的东方明珠”。
  一、2018年6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6月09日-周六
  6月13日-周三
  6月23日-周六
  6月30日-周六
  二、济南招聘会场馆:山东省高速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
  三、【2018年6月济南招聘会宣传】
  1、济南招聘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等报纸宣传。
  2、大众人才网等招聘会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3、济南招聘会6月份将在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会信息。
  四、【2018年6月济南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五、亮点:
  1、企业规模:山东省就业与社会保障百强先进企业。
  2、荣获省内的优秀商务网站称号。
  3、十二年现场招聘加网络招聘的大众人才网黄金品牌。
  4、山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品牌。
  服务标准: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六、 乘车路线:
  乘2、BRT3、15、32、62、75、115、117、129、165、K55、K68、 K56、K93、K94、 K109、K13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报名电话:150-0651-8680房经理 0531-88883172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