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毕业季山东省体育馆大型应往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6-0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毕业季山东省体育馆大型应往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会
招聘会详情:
现场招聘会有固定的企业和求职者基数,网络求职则是海量企业VS海量社会人才or毕业生,范围越广针对性越差,求职效率反而不如现场招聘会的效率高。所以应届生找工作除了网上投递简历外,现场招聘会也是非常必要的一个选择。因此,对于现在企业招聘来说,线上招聘和线下招聘会是企业招聘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招聘平台和服务模式,大众人才网线上线下四位一体的服务模式全方位助您招聘成功!
所以,6月份我们大众人才网准备了2018年毕业季山东省级双选会,火热报名中...
一、2018年5月山东济南大型双选会时间安排:
5月26日济南大型招聘会
2018年6月山东济南大型双选会时间安排:
6月9日(周六)
6月13日(周三)
6月23日(周六)
6月30日(周六)
2018年7月山东济南大型双选会时间安排:
7月7日(周六)
7月14日(周六)
......
二、2018年6月济南招聘会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
三、优势:
1、场馆优势:地理位置优越-山东省体育中心,拥有强大的人流量,13年组织人才招聘会经验。
2、宣传力度空前,覆盖范围全面-报纸(济南时报、齐鲁晚报)、电视(教育频道)、网络(百度首页推广)等,已与各大高校(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经济学院、财政学院、山东建筑大学等)就业办下发参会通知。
3、大会特设应、往届毕业生专区;中高级人才专区;再就业人才专区等。
四、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五、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六、参会须知
参会单位可以直接到济南市经十路22799号银座中心5号楼1702室(大众人才网)报名,也可以传真营业执照的同时直接汇款到大会办公室。
2018年5月/6月济南招聘会:王经理 13964260391(微信同号) 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