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3月/4月山东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和地点通知

招聘会日期: 2018-03-28(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3月/4月山东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和地点通知
招聘会详情:
应各大用人单位要求,大众人才网-2018年山东省一年一度特大规模招聘会将于3月21、24日、28日、31日隆重举办!山东省春季特大规模招聘会,届时进场招聘企业近300家,有工作经验的社会优秀人才及各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者达5万人以上。举办地点:在经十路山东省体育馆东北门。
企业入场时间:上午8:30-9:00 求职者入场时间:9:00-11:00广大企事业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类人才及2017、2018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前来参会,莫失一年一度求职招聘黄金季,展位火爆预定中!
大众人才网是济南市职业介绍机构资质认证双A级单位,是济南市最早从事大型招聘会的主办方,多年来,以良好的行业口碑,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其业务量名列济南市首位。
注:10场、20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
一、3月时间安排:
3月28日(周三)3月31日(周六)
4月山东济南大型双选会时间安排:
4月11日(周三)4月14日(周六)
4月21日(周六)4月28日(周六)
二、地址: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乘车路线:2、15、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60米红绿灯路南山东高速大球馆。)
注:10场、20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
★时值招聘旺季,大众人才重磅推出 “热点招聘广告”!
★加大企业宣传力度!让您绝对的人财双丰收!!!!
☆鼎力推荐:现场招聘8场、10场、20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绝对是您意想不到的超值优惠。
★广告宣传:大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城市华纳T频道》、大众人才网等强势主流媒体上发布广告宣传。届时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办将组团参会。
★大会规模:大会拟邀企业230家,预计到会人数5000人左右。
★展位布置:大会提供标准展位;统一布置展位,免费制作一张招聘海报。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免费提供2甁矿泉水。
★报名须知:参会单位可以直接到经十路22799号银座中心5号楼1701室办理相关手续,也可以传真营业执照的同时直接汇款到大会办公室。
企业报名专线:王经理 13964260391(同步微信) 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