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5月毕业季济南应届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5-22(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省体育中心西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5月毕业季济南应届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大众人才网帮您招兵买马、招贤纳士,让人才助推企业成长,绽放新的辉煌。祝愿您招得如意将才、如虎添翼!
  现如今互联网趋向成熟的时代,一昧选择网上招聘而忽略线下招聘会这种方式是不可取的!对于高端人才的挖掘和争夺大多存在于现场招聘会,所以对于此类人才的招聘应该在线下做做功夫,在与招聘会主办方的选择合作上,建议立足省内实际情况,选择本地区权威的招聘会举办方。在山东省内,大众人才网根植本土,连续15年举办大型省级招聘会,为百万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工作,合作企业遍布山东十七地市!济南市合作企业覆盖率超过90%。
  毕业季校园招聘会已全面展开,与山东各大高校组织大型招聘会现场,详情请来电咨询!
一、2019年5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2019年5月18日--周六
2019年5月22日(周三)
6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6月1日(周六)
6月5日(周三)
6月15日(周六)
6月22日(周六)
6月29日(周六)
二、地址: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三、2019年山东济南招聘会主题:
主题①:汽车、机械、电器、制造业、机电专场招聘会
主题②:计算机、网络、通信、电子、IT专场招聘会
主题③:房地产、建筑、装饰、勘察、设计、物业专场招聘会
主题④:美容、化妆品、医疗专场招聘会
主题⑤:医药、化工、生物专场招聘会
主题⑥:销售、外贸、商务专场招聘会
四、展位布置:
大会提供标准展位;免费布置展位,统一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张,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五、参会须知:
参会单位可以直接到大众人才网(经十路银座中心5号楼1702室)报名参展,也可以传真营业执照的同时直接汇款到大会办公室。
六、我们的服务:
招聘会:现场可以直观的面对数千求职者,快速招聘你所需要的人才。
网络招聘:可以发布招聘信息,7×24小时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地搜寻适合的人才信息。并免费搜藏网站提供的简历。
职位推广:广职位在搜索列表和求职者简历中置顶并加粗推荐显示,保证求职者第一时间看到企业所推广的职位,把需求的人才一网打尽。
首版广告:可以将自己企业的广告图片放在首页广告位。为企业招揽人才、展示企业文化,提升品牌形象,发布培训信息,提供了一个高效、快捷地展示平台。
定展热线:王经理 139 6426 0391(微信同号)0531-6789 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