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昆明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5月31日昆明学院云南省2019届综合类院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5-31(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昆明学院聂耳广场
招聘会城市: 云南-昆明
招聘会主题: 5月31日昆明学院云南省2019届综合类院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招聘会详情: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云南省教育厅
二、洽谈会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9:00~16:00。
(二)地点:
昆明学院聂耳广场(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三、参会单位及人员:
(一)各州、市、县、区企事业单位和需要接收毕业生的有关用人单位。
(二)省外有关用人单位。
(三)符合“双选”条件的2019届毕业生及三年内未就业毕业生。
四、其他事项:
(一)为加强用人单位遴选,严格审查程序,请承办高校按照《云南省高校校园双向选择招聘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对参会单位的资质与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进行审查。
(二)请参加第洽谈会的用人单位于2019年5月22日前进行报名。
(三)两场洽谈会均预设展位300个,为各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一套,不得私自搭建展台。
昆明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