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重庆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重庆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重庆站” 春季巡回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3-3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招聘会城市: 重庆-重庆
招聘会主题: 2019年重庆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重庆站” 春季巡回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根据《关于开展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217号)文件精神,按照《重庆市“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清单》任务要求,为充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举办本次活动。800家市内外企业 上万岗位任您选
大会时间:2019年3月30日(周六)9:00—13:00
大会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轻轨三号线工贸站下车即到)
(一) 行业划分:
1. 生产制造/物流行业
2. 地产建筑/物业装饰行业
3. 互联网/教育/广告行业
4. 酒店餐饮/商超百货/快消品
5. 医药/化工/环保行业等
(二) 活动规模
本次活动按照“百校千企万人”规模组织发动,在重庆本地及周边省市近百所高校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千余家市内外企事业单位参与活动,组织近万名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求职就业。
(三) 活动内容
1. 开展现场招聘活动。邀请市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组织市内外高校大学生到场参会,进行现场面对面交流。
2. 开展政策咨询服务。现场设立就业政策、就业见习、创业政策、人才服务等咨询窗口,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3. 开展精准招聘平台宣传推广。现场设立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服务专区,鼓励到会学生现场体验精准招聘服务,组织部分优质企业现场与测评学生互动。
(四) 服务内容
1. 为每家参会企业提供一个标准招聘展间(2M*1M)和海报制作,每个展位限1-2名工作人员。
2. 为参会单位提供会务资料、饮用水、工作餐等会务相应服务。
3. 面向全市宣传发动。通过电视、报媒、网络及自媒体宣传发动,组织市内优质企业及高校毕业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五) 参会资格:
1. 参会单位须提供有效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 详细招聘简章,主要包括单位简介、岗位名称、职条件要求、工作地点及薪资待遇、依法办理社会保险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招聘内容字数在800字以内
3. 保险公司、娱乐会所、直销公司等谢绝参会。
(六)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683038781、023-67305859、400 1010 730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