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班长 6000元以上
    山东伟盛铝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潍坊市临朐县
    • 3-5年
    • 高中及以下
    • 25-45岁
    • 1人
    • 保险
    • 年终奖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带头遵守、执行公司及车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管理所带班组的各项工作并搞好车间工作配合,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2、每天召开班前例会,通报前一天生产中的问题、提出整改办法,布置新的生产任务,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拿出预防措施。
    3、按订单要求看好包装方式和生产部计划,保证按质按时完成生产计划单,做好对计划单完成情况的跟踪,保证准时交货。严格执行《包装车间生产计划规定》,对所带班组的生产计划完成情况负责。
    4、严抓节能降耗工作,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加强管理和对工人的教育,做到不造成人为损坏设备,不人为出现废品,不人为出现浪费,如及时关灯、及时关设备电源、禁止设备空转等。
    5、严格控制工艺规程,严格遵守工艺纪律,及时填写工艺记录,对所有参数要随时抽查,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及时处理,确保包装质量稳定。
    6、检查督促班组使用的包装原辅材料、工序在制品和成品包装完的质量的自检,配合好车间质检员的工作。
    7、做好车间设备保养,做好设备巡查工作,及时排除隐患,避免设备事故的发生。加强和机修部门的沟通和合作。一旦出现设备故障,及时通知机修人员处理。
    8、负责本班安全生产,贯彻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检查安全措施的落实,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9、严格按照5S要求管理生产现场,保证生产现场整洁有序,随时监督检查整改,对所带班的现场管理负责。
    10、严格按照交接规定做好交接班工作,本班次未完成的工作和出现的问题与接班做好交待,并及时向车间主任汇报,全面优质地完成生产任务。
    应聘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3年以上制造企业基层管理工作经验,有同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备生产现场管理和生产质量控制能力和工作经验,了解生产进度、生产安排、人员调配,能够对生产现场人员、机器、材料各环节进行管理;
    4、熟悉工艺文件及操作规程,熟悉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并按体系要求完成相关文件、记录,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兴隆东路88号
    最近登录:2023-07-11
    山东伟盛铝业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兴隆东路88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伟盛铝业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2002年
    公司简介
    • 山东伟盛铝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北)铝型材第一县——山东临朐,是一家集优质铝合金建筑铝材、高端工业铝材、装饰铝材生产、高级铝门窗、幕墙研发设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专业技术人才300余人。公司一期工程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78000m2,二期工程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200000m2,,总投资10亿元,新上的高端工业铝材项目,引进现代化万吨挤压机生产线,目前已初具规模。 公司拥有模具设计制造、熔铸、挤压、阳极氧化、电泳涂装、立式喷涂、木纹转印、木纹喷涂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