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业务 8000元以上
    山东大步舒适家居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天桥区
    • 1-3年
    • 中专/中技
    • 22-40岁
    • 11-20人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公费培训
    • 通讯补贴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咱叫”大步舒适家居“,公司的全称叫“济南大步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公司离百年企业还差87年,“中国百强舒适家居企业“有我们一个,那个毛坯房的家电设备产品:中央空调呀、中央新风呀、中央净水呀、地暖呀、燃热呀、智能影音呀等等都是我们销售的产品,好多产品还是山东总代呀。
    虽然咱公司规模做的可以,也有一百五十号人,但这都是做毛坯房的,听说精装房这个市场也挺大,想干大事,没办法只好高调进入家具行业,开了个1300平的店,要做就做全的,全屋家具定制配套,家里的家具咱都配齐了,而且还是个美国的大品牌,在中国25年了,这个品牌跟咱思路一样,专干精装房,国内工厂在设计的前沿广东,那产品、那设计、那理念,不是北方公司想做就做到的,恒大、万科、绿地、中海都找着合作,这不,临近年底,交房的太多,忙不过来了,抓紧来招人了,还有其他装饰公司介绍的客户、咱公司家电部门带来的客户、进店的客户,真忙不过来了,成品家具还好,特别是定制的,做方案需要时间呀,而且那个小区活动,物业帮约的人,客户真多呀,对对对,有个成语叫什么来着,叫应接不暇,真就这种情况,你赶紧来吧,公司要业绩,正好你也挣点钱,还有前景,弄不好哪天上市了,也给你分点原始股什么的,哈哈,就这么一说,咱是大公司,不缺钱,也犯不着上市,当个管事的,还是有很大机会的,赶快吧您,赶快打电话给俺,打慢了就招满了,不说了,赶紧吧,打通电话你就偷着乐吧!不过说好了,咱只招设计师、销售员,不招老板呀,工作嘛,要进小区的呀,不过都有样板房,偶尔也会有些风吹日晒的。不说了,俺先忙着1个亿的小目标去了!
    应聘要求
    工作以小区推进为主,主做精装房,精装房交付前,样板间已经设立,风吹日晒会少很多。年龄在22-40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小清河北路188号星艺佳家居
    最近登录:2022-11-21
    山东大步舒适家居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小清河北路188号星艺佳家居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大步舒适家居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5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大步舒适家居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主营空调暖通设备,是山东省内成熟的合资品牌空调代理商。 公司针对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能舒适家居产品设备及安装服务。 产品有:家庭中央空调、家庭中央新风系统、全屋中央净水、全宅智能家居、中央采暖等系统产品。 公司目前员工150余人,零售、渠道、人资、财务、内勤、仓储、客户服务等部门齐全。目前已经打造智能家居专业店面11家。 2021是大步跨越式发展的一年,需要不断注入优质人才的新鲜血液 大步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么?……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