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业务)经理 4000元以上
    山东聚龙钢铁涂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东营市广饶县
    • 1-3年
    • 高中及以下
    • 20-35岁
    • 6-10人
    职位描述
    主要客户是每个城市的压单瓦的门头和生产复合板的厂子,客户的老家大部分是江苏盐城的和河北的。客户素质一般都是初中文化,甚至有的是小学文化。交易的金额较大,小门头每次2个卷也需要4-5万元,复合板厂进货一般8-9个卷20多万元。由于金额较大,需要业务员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能够博得客户的信任和忠诚。每个客户成交以后,成为你的客户,都是你的小金库,因为每个客户都是连续要货的,每月可以支持你20-300吨的销售量。真正是你的客户后,客户都是主动给你打电话询价和要货。一般都是当天要货当天发货,成交速度比较快,有点像快速消费品的销售方式,但它又具有大型货物的销售特性。
    应聘要求
    1:能吃苦耐老,干一行爱一行,能从工作中找到快乐的人。
    2:自信心强,能从客户的沟通中,找到自信,能找到与客户的共同点和客户的兴趣点。
    3:自我了解性强,能明白自己的优点,能找出自己的缺点,并能克服和化解自己的缺点,使自己的自我调节能力增强。
    4:敢于失败,对待失败能笑着面对,而不是勉强面对。
    5:对销售感兴趣,而不是看到别人赚钱多而从事。
    6:能独立完成销售工作,对自己每做的一件事都心里明白。
    7:具有优秀的销售技巧,较强的市场策划和运作能力。
    8: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9:具有良好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10:工资3500元+提成15元/吨,一般开发出3个客户就可以让你得到稳定高额收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公司地址:滨州市东营市广饶县全福元711室
    最近登录:2021-08-03
    山东聚龙钢铁涂镀有限公司地址:

    滨州市东营市广饶县全福元711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聚龙钢铁涂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5年
    公司简介
    • 山东聚龙钢铁涂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18日,位于中国钢铁制品重镇-山东博兴兴福镇。公司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现有一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年产10万吨的彩涂生产线,一条年产15万吨的镀锌生产线;是一个专业生产加工彩涂板、镀锌板、彩涂卷、镀锌卷、彩钢压型板、彩钢复合板、白铁皮等产品。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的发展道路,把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做为重点,稳定的质量和优质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经过不断的发展和积累,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同时成立了营销部、销售部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