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经理 面议
    山东煜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更新改造计划且督促执行,保证酒店设施不断完善,始终处于正常、完好状态;
    2.负责工程部的节支运行、保证酒店最大限度的节能、节支;
    3.根据营业情况和气候及市场能源价格情况,提出节能运行的计划;
    4.负责协调和酒店相关的市政工程等业务部门的关系,以获得良好的外部环境;
    5.分析工程项目报价单,对完工的项目组织人员进行评估和验收。
    应聘要求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2.必须掌握机电工程设计基础知识、熟悉电子通讯设备、计算机、暖通、空调、给排水设备、电梯等的使用和维护管理,熟悉基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方面的政策与法规。
    3.能充分领会上级的经营意图,正确处理上下级之间、部门之间的关系,并能组织和指挥工程部各项工作计划的实施,确保工程部的正常运转。
    4.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适应性,秉公办事,不谋私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部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299号鑫盛大厦1号楼3楼西区
    最近登录:2023-05-11
    山东煜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299号鑫盛大厦1号楼3楼西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煜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
    • 经营范围: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文具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珠宝首饰、工艺美术品、汽车、汽车配件的销售;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服务;汽车租赁;国内广告服务;办公服务;园林绿化工程;酒店管理;自由房屋租赁;停车场管理;餐饮管理;住宿;美容美发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