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经理 面议
    威海康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高新区
    • 1-3年
    • 大专
    • 1人
    • 保险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职位描述
    生产部经理工作职责:
      一、组织建立和完善生产指挥系统,制定生产计划,检查生产工作,确保生产任务的完成。
      二、根据生产运行计划,掌握生产进度,搞好各车间的协调,组织分配劳动力,平衡调度设备材料。
      三、每周一次定期召开生产会,分析生产形势,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四、根据生产需求,编制物资求采购供应计划,并认真实施,及时联系解决生产缺口物资。
      五、项目清单下达后负责组织生产人员,核实相关材料到位情况,按生产进度要求,安排工作前、后、缓急制作。
      六、抓好设备管理,提出更新改造方案,定期组织维修保养,提高设备完好率和利用率。
      七、负责生产中的技术和质量保证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组织解决和处理,重大问题直接报总经理。
      八、负责制定加工工艺,处理加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协调与相关部门的关系。
      九、负责控制内部加工的质量,解决影响加工质量的各种措施。
      十、负责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措施。
      十一、负责建立生产进度、安全、质量等规章制度。
      十二、负责控制生产成本、组织革新、提高效率,对有能力加工的要自己加工。
    应聘要求
    1.理工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对于生产及产品相关知识非常熟悉
    2.具有3年以上生产一线的生产管理经验;
    3.具有很好的计划、组织。谈判、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经理
    公司地址:威海市火炬路-213-3号(创新创业基地B座401-402室
    最近登录:2018-05-04
    威海康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威海市火炬路-213-3号(创新创业基地B座401-402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威海康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3年
    公司简介
    • 威海康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威海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和医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实验室。主要从事快速诊断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涵盖:生育检测、药物滥用检测、农药残留检测以及其他临床诊断检测等方面。 在将来我们力争使公司发展成国内具有一定竞争力的生产和研发医学检测产品的企业。 公司自成立开始,就非常重视企业的现代化管理、产品质量管理和产品研发工作,公司已经取得多种体外诊断试剂产品注册证书。 在未来我们将全力于体外诊断新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