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 面议
    济南长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长清区
    • 3-5年
    • 学历不限
    • 2人
    • 保险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通讯补贴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1) 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负责编制项目部的财务预算,按时编制会计报表,定期汇总会计凭证,审核各项费用收支,建立资产台账,处理税务事项等,对项目经理负责。
    2) 参与制定项目部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和规定,制定财务管理操作流程。
    3) 熟悉项目部各项规章制度、标准、规定,负责指导、监督、检查项目部各岗位的经济活动。
    4) 定期编制年度、季度、月度或各施工阶段财务会计报表,做到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说明清楚、报送及时。
    5) 负责定期汇总会计凭证,要求与科目明细账核对相符。
    6) 严格审核各项费用开支的合理性、合规性,并填制记帐凭证;负责对每个分项工程、每个施工节点的工料成本费用核算,分析费用的控制情况及与预算的差异,编写分析报告提交项目经理及相关人员。
    7) 每笔费用支付前会计应履行前置审核职责,认真审核出纳报送的收支凭证,确保账务处理符合规定,账目清楚,数字准确,结算适时。
    8) 负责专用款项的明细核算,正确反映资金运用和结余情况,对账清楚、及时。
    9) 负责采购成本核算与分析,熟悉材料、设备、器材价格和质量标准,对材料采购、进出库过程进行监督检查,报销时应审核验收单和发票是否合法合规。
    10) 根据工程进度,定期组织材料员、仓管员盘点库存材料和物资,对材料物资进行账务处理。
    11) 编制固定资产和临时设施台账或会计报表,计算固定资产折旧,计提大修资金,工程结束时应组织项目部成员进行固定资产清查盘点。
    12) 定期与各栋号核对工资计提情况,编制月度员工工资发放明细表;认真审核分包劳务工程结算单并进行账务处理。
    13) 审核、整理项目部有关部门报送的成本核算资料。
    14) 定期编制往来款项统计表,对转账凭证进行账务处理;及时处理与集团及其他项目部的往来账单。
    15) 定期进行费用的摊销、计提、分配。
    16) 及时掌握流动资金使用和周转的情况,并向项目经理报告。
    17) 必要时参与制定项目部融资计划,并负责执行。
    18) 定期编制项目月份报表。
    19) 负责收入与利润的明细核算,负责项目部激励计划的明细核算。
    20) 对财务收、发文进行编号登记;对财务收到的合同进行编号登记。
    21) 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应聘要求
    熟悉财经法规和项目部财务管理制度,掌握财务管理流程;熟悉建筑行业税收规定,有一定的合理避税能力;能单独处理各类账务,能进行财务分析并出具报告;熟悉土建工程和建筑安装流程和质量验收评定标准;有较强的成本控制意识;具备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较强的计划、执行、控制和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影响力;具备良好的观察力,思维条理清晰细致;工作态度主动积极,富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工作地点双泉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长清区长兴美郡西门
    最近登录:2021-09-01
    济南长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长清区长兴美郡西门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长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1966年
    公司简介
    • 公司以房屋土木建筑、钢结构建筑及加工、暖通设备加工销售为主,马凳筋.网片加工销售和架管租赁等产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