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 面议
    天祥国际(香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海南省
    • 5-10年
    • 本科
    • 35-45岁
    • 2人
    职位描述
    1、积极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施工动态,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重大技术与质量问题负责每周、月的施工进度安排;对项目(产品)的施工质量负技术责任。
    2、负责主持本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质量计划、施工方案、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实施方案,技术措施和作业文件的制定,并按权限审批。
    3、负责主持有关部门制定项目质量目标及目标的分解,协助项目经理落实目标责任主体,建立健全项目职能部门和施工质量责任制实施细则。
    4、督促检查项目施工组织设计,项目质量计划的实施情况,掌握分析工程质量动态,当质量出现波动时,应向相关部门提出要应纠正措施建议,并督促落实。
    5、指导有关部门正确使用规程、规范、标准并指导施工单位按其规定施工。
    6、依照分包合同,监督检查分包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和质量保证措施的制定和落实。
    7、 按质量事故处理权限对本项目的质量事故的处理负责任。
    8、 抓好质量报表上报工作,保证真实,完整。
    9、 组织实施工程项目的内部竣工验收,参加竣工交付,对竣工工程资料负责任。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道路、市政等相关专业。
    2、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
    3、具备设计及审核方案的能力,极强的各专业协调能力,担任多项市政工程技术总工的经历,专业工作年限10年以上。
    4、, 35岁以上,山东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公司地址:海口市济南市槐荫区经四纬九路海右重华苑A座1510
    最近登录:2023-12-29
    天祥国际(香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海口市济南市槐荫区经四纬九路海右重华苑A座1510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天祥国际(香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成立时间:2007年
    公司简介
    • 天祥国际(香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祥国际)注册于香港,是一家综合性投资公司。下设:天翔股份(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天祥文化置业有限公司、海南烟海中通物流公司、天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经营范围包括:能源开发、市政道路工程、房地产、酒店经营管理、旅游咨询、影视文化传媒等。公司现有管理人员100余人,经营项目足迹遍及整个海南,延及全国各地。天祥国际置业集团始终坚信“智酿无限商机、坐拥无限财富”,坚持以“以人为本”,坚守社会责任与义务,秉承“创新、诚信、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