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主任(专升硕) 8000元以上
    山东济南泰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51-100人
    职位描述
    全日制、脱产学习的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科升硕士。
    本岗位适用于全省17地市。并请不要错过我们的其他现有以及不断更新的项目
    职位背景
    1、由于种种原因,大量学生在本科院校或者同等学力层次院校就读;
    2、这些学生毕业后,拿到硕士学位需要参加全国的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
    3、但是后者,难度很大,只有大约毕业生数量的极少数能够如愿以偿;
    4、其余的学生,基本上断绝了全日制脱产继续学习拿到硕士学位的机会,这是很遗憾的事情;
    5、专科学生还不能报考
    职位优势
    1、我们实行全中文授课,不需要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
    2、今年的应届专科毕业生马上就可以直接就读我们的本科,然后接着申请硕士学位;
    3、本科生可以直接申请我们的硕士学位;
    4、专业(如下)齐全。
    工商管理
    法学
    教育管理
    5、学费
    本科各专业学费约为人民币3-4万元/年,入学后到泰国自己缴纳。人民币对泰国货币泰铢在不断升值中,可留意。
    6、学制
    1-2年。

    职位要求
    1、有创新的工作能力和宽广的国际视野;
    2、对国际教育产业有强烈的创业冲动和浓厚的兴趣;
    3、熟悉专科学校情况;
    4、有团队招生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要求
    泰国兰实大学简介
    泰国兰实大学创立于1986年,原名兰实学院,1990年升格为综合性大学,泰国公主诗琳通亲自出席大学成立仪式,在读泰国籍和国际留学生共3万多人。现任校长是阿提乌莱叻博士,曾任泰国国会主席、泰国外交部长。
    兰实大学是在泰国教育部正式注册的一所正规大学。兰实大学颁发的文凭得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众多国家的认证。2007年,泰国与中国政府签署了《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兰实大学的学历学位从此获得中国政府的承认。
    兰实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卫星城巴吞他尼府,距离曼谷第二机场廊曼机场8公里,驱车进入曼谷市中心区只需40分钟。大学环境优雅,占地26万平方米,处于一个以别墅群为主、总面积高达640万平方米的超大型社区内,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两个标准高尔夫球场近在咫尺,空气清新,无任何工业污染。大学现有15栋教学楼,每间教室都安装了空调,配备现代化教学设备,无线WiFi覆盖校园每一个角落;食堂、医务所、体育馆、足球场、游泳池、网球场、咖啡厅、书店、邮局等服务设施应有尽有,校内交通车(电瓶车)免费为师生服务。
    泰国兰实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学科特色鲜明,是泰国综合性大学中专业设置最多的一所大学,现有33个院系,拥有86个学士学位颁发点、36个硕士点和8个博士点。兰实大学的医学、航空、外交与国际关系、建筑、传媒等专业的声誉排名在泰国乃至东南亚地区都是名列前茅的。
    为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也为了打造中泰教育新的合作平台,于2012年7月正式将原有的兰实大学“中国商学院”改名并升级为“兰实大学中国国际学院”,以有效实现招生规模的扩大和专业课程的增设。“中国国际学院”主要面向中国乃至东南亚国家招生,采用中文(普通话)作为专业课程授课语言,并开设英语和泰语两门语言课。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玉函路10号北楼305室
    最近登录:2020-02-29
    山东济南泰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玉函路10号北楼305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济南泰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1年
    公司简介
    • 我公司主要负责赴美留学,赴美带薪实习以及自学考试的招生工作。主要项目有大学生暑期带薪实习,高二、高三、中、职专生留学美国和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因市场扩大,向社会诚招专兼职工作人员! 一、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这是最流行的大学生交流项目之一,美国Work and Travel 项目由美国国务院主持,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在这进行为期2-4个月的独立生活,并在合法的餐馆,酒店,游乐园,商店打工。每年有数以千计的大学生在暑期来参加这个项目。 二、高二、高三、中、职专生留学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